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波段

話說前天在BTC回調的時候掛了個單, 最後成功抄了個底, 因為一開始是打算做波段而已, 所以買完之後就掛了個單, 打算吃幾百刀的上漲行情就賣掉.

前晚睡前見到BTC還是23400刀左右, 昨天起來又掉下去, 以為沒戲了.誰不知到中午又開始拉盤, 最後也成功把手上的BTC賣出, 當賺個早餐錢好了. 再強調一次, 熊市莫貪心. 不然會害自己被套.

今早大盤微跌一點, 看情況那個波段格局還存生, 看來還能找機會吃一波呢. 不過現在仍接近23000刀, 先不出手, 等他回調多一些的時候再來.

今天七夕, 我也不花太多時間看盤了, 雖然老婆今天要忙, 但我約了她弟晚飯, 陪她家人過也可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