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不上不落

昨天大盤突然拉升了一下, 基本上我都沒怎操作, 但突然想起, 之前解押的Osmo昨天下午3點就到期, 可以自由買賣了, 然後在晚上的時候, Atom 稍稍回調一下, 我就先把一半Osmo 賣出, 看看接下來要是大跌還是大漲, 要是大跌就把賣出的Osmo接回來, 要是大漲就把另一半Osmo也出掉, 然後乖乖等回調.

今天再看看, 奇怪, 大盤漲跌不一, 但基本上都是不上不落的格局, 就Atom在漲差不多4%, 不過這漲幅又沒有好大, 吸引不了我把手上的Osmo也出掉. (嗯, 我看過, 今天Osmo也同時在漲, 只是火幣沒Osmo這幣種)

看到這裡, 再看看今天週末啊, 這種行情, 還是甚麼都不要做好了...好好rela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