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嫌棄的姑丈?












話說, 上週我先是被小孩的姑媽, 即我老婆嫌棄了好幾天, 好啦, 好不容易給完她驚喜了, 是時候陪老婆回丈母娘家一起吃飯了. 因為有娃在, 他們全程都不能專心好好吃飯, 我除外...因為我不會帶娃嘛, 所以他們就不用麻煩我幫忙了...咳咳...感覺被嫌棄了一下囉...

好啦, 既然你們覺得我幫不上忙...那麼...我不客氣...專心吃囉...哈哈哈...今天在外邊吃潮州菜, 是挺好吃的, 不過我都是覺得上週去乖女家吃的住家潮州菜最好吃. 昨晚老婆說這家的生腌蝦挺好吃, 平常不吃Sashimi蝦的她也喜歡吃這家的生腌蝦, 所以她覺得超愛吃Sashimi的我會喜歡, 吾...怎麼說呢...這些醬料的味道真的不是好合我口味, 所以我試了一只就沒再吃了. 好像到這裡, 我覺感到被人二度嫌棄? 是我最近被嫌棄太多有陰影了? 過份敏感? 還是真的被嫌棄了呢? 我也不知道了...

吃完飯, 帶小孩在中信廣場那邊散步, 途中老丈人碰到老朋友, 然後一下就聊了好久, 我和小舅, 老婆便和小孩玩囉, 不過子孩吃飽之後的精力無限, 跑來跑來, 坐不定的, 我想拖住他也拖不了多久, 然後到小孩也來嫌棄我這大姑丈了...哎...怎麼今年回來我就滿滿地被嫌棄呢...

好不容易回到丈母娘家了, 想繼續和小孩玩...但他竟然情願玩我的飲料也不理我...好吧...現在確認了...全部人都嫌棄我囉...沒事我先睡了, 你們開心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