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過完新曆, 再過農曆












今年對我老婆來說注定是特別的一年, 怎麼說呢, 星期三才和她二人世界過完她的新曆生日, 昨天再和她過農曆生日, 其實嘛, 新曆的生日只是一個煙幕, 早在我回來隔離之前, 我己和乖女溝通過如何和她慶祝她的農曆生日, 所以新曆生日我故意只帶她吃頓法國菜, 其他啥也不準備, 就是為了制造昨天的驚喜.

不過昨天小區發生一件事, 幾乎完全打亂我們的計劃, 我們小居區然有個陽社的人, 這個人不是住我們小區的, 但他經過了小區多個地方...這才可怕, 大哥, 別這個時候才封區啊, 為了昨天我們花了不小心思啊, 又不能給老婆知道, 又要暗地裡和乖女溝通, 還要這星期一直被老婆吐槽我沒儀式感. 哼, 我就故意的, 不然怎給你驚喜.

幸好最後沒封區, 乖女她們一行人都不怕進我小區後變黃碼,那就維持原定計劃囉, 但有個問題, 就是如何騙我老婆出去, 然後等乖女她們偷偷到我家佈置, 因為老婆說5點多出去, 不上不下的,我們騙她要去草埔吃雞煲, 她以為5點出東門來不及, 後來和乖女說了, 她騙老婆說改8點, 這時候老婆又說太早....我去....

幾經辛苦終於把她騙出去, 馬上跟乖女說可以take action, 早在路上的她們, 在我們下樓不久後就潛入...啊不...是光明正大進入我家, 因為我偷偷把鎖匙準備好給她們了. 嘿嘿. 在東門的時候,差點被老婆識破我的鬼主意, 因為我說除了要去辦電話卡之外, 還想在東門拍些照片寫锢帖, 對比一下去年和今年東門有甚麼變化, 但到東門時, 我忙著和乖女發信息, 沒怎拍照, 所以引起老婆懷疑了, 幸好最後沒穿幫.

收到乖女的暗號知道搞定之後, 便撤了, 馬上打的士回去, 一開門, 老婆見到空調開了, 以為我出門時沒關, 還差點要罵我一頓, 加上見到房間小燈又開了, 她真的要爆發了, 幸好隊友們早一秒拿著蛋糕跳出來, 這時老婆才後知後覺, 發現一切都是我搞的鬼. 呵呵, 吐槽我囉, 嫌棄我囉, 要不是為你準備這些, 我才不用給你嫌棄足一星期.

PS: 既然說了去東門拍, 好歹我也要放兩張東門的風景圖上來, 不然對不起我這個謊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