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ello Baby, 我是大姑丈







去年回深的時候, 小舅的小孩剛好滿月, 那陣子我連碰也不敢碰他, 生怕把他弄傷, 時光飛逝, 這次再回來, 小孩已經一歲多了, 由之前連爬都不會爬, 變成現在會自己走路了...BB啊BB...你長大的好快啊...不過估計你應該不認得大姑丈了吧? 畢竟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才1個月大呢.

那我就重新介紹一下自己吧, BB你好, 我是大姑丈, 大姑媽的帥氣老公. 這一年你可代替姑丈抱了大姑媽不少遍, 現在大姑丈回來了, 姑媽就放心交給我吧.嘿嘿.BB雖然好乖, 但始終對我沒甚麼印象, 所以在街上要拖他的小手也不容易呢.

即使勉強捉到他的手, 都不用1秒他就會把我的手甩開...好吧...看來還要些時間和他混熟一下...但在飲茶的時候, 他又不介意和我玩呢, 吾...BB...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呢...哈哈哈...

說到時光飛逝, 不得不感概自己原來也步入中年了, 昨晚和老婆說起白頭髮的事, 她心血來潮又要替我拔白頭髮, 不弄還好, 一開了個頭就停不下來, 最終拔了N條白頭髮出來...我自己也漸漸老了, 想想我媽, 心裡又一點感觸, 就不能讓我同時陪伴老媽和老婆, 非要二選一才可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