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跌的漲不了, 漲的跌不了

一下子又到星期一了, 大家準備好上班了沒有? 反正我就坐在電腦面前, 寫完帖就準備處理公司的事情了, 嘿嘿. 大盤上週五漲了一下之後, 週末兩天好像把漲幅都回吐了, 而且還跌的比之前多...

大餅重回21000刀以下, Atom ...8.7...看不下去了...但我們的Steem 和隔壁最近反而沒怎跌, 還漲了一波, 奇怪是有點奇怪的了, 但我不驚訝, 不是第一次遇見這種行情嘛....7月才過了一半不到, 大盤又好像沒力了, 看來市場信心還沒有恢復過來. 大家見到漲一點點就趕著出逃....

也許Steem 最近半年的表現太差了, 之前大盤未跌的時候他己偷步超跌, 所以現在大盤要跌了, 他早就跌完, 準備反擊吧...現在的情況就是...漲的跌不了...跌的漲不了...專心工作吧...機會還是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