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修正回調嗎?

最近都和朋友都在硏究接下來幣圈會怎走, 當然大家都是猜測, 要是那麼好猜囉, 這世界沒窮人囉, 但基本分析仍是要的, 這世界沒不勞而獲, 搞幣也一樣, 得用腦思考呢.

大盤由低位反彈了快一半了, 加上都反彈了2星期, 我就懷疑是不是差不多要跌一下了? 但看樣子又好像不想跌似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難度市場已經要迎來大反彈, 而且力度超大, 時間也會比較長那種?

吾...雖然手上還有一丟丟U, 但還是堅持初心, 只賣不買, 要是再反彈上去, 我繼續減倉, 直至下次大崩盤出現才慢慢進場. 現在主要任務是囤U, 變現港幣, 而不是買貨然後幻想能賺多少行情.

Atom 又回到7.6, 這是之前的阻力位, 它現在會不會變支持位? 個人不看好, 要是形成了支持位, 早些時段就不會跌到7.5了, 還是繼續觀望,把手上的Atom / Osmo 收益侍機而沽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