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嘔心的幣安


今早和朋友說起大盤行情, 特別是Steem, 然後我才驚覺, 火幣上和幣安上Steem的價錢差了那麼多...我就說...幣安真的超嘔心, 能用火幣一天, 我絕不用幣安, 看到幣安真的反胃, 飯也吃不下.

在這之前, 其實早已聽過不少人吐槽幣安如何狗賤, 合約差價大, 容易在極端行情拔網線害你爆倉...Etc...所以我注冊幣安以來一次都沒往那帳戶充幣, 就只是放在手機以防萬一看來, 我連以防萬一都不需要了, 我直接再找其他交易所或者有Visa卡的錢包算囉...

話說回來, 昨天反彈了10%, 今天又開始回吐了, 哎...熊市期間, 看來真的有10-13%的反彈就應該先跑一下, 能他跌10-20%再買回來, 如此來回跑才能在熊市追回一點損失. 當然, 技術好的大佬還能在這種逆市大賺, 可惜, 我技術沒到那個水平, 能加速回血就不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