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坐穩

今天早上一看大盤, wow, 不堪入目的紅海, 基本上都看完, 不用再看, 跌到這屌樣, 賣就不會賣, 但我也不是傻, 不會現在開空, 萬一你拉盤夾空倉我豈不中計? 抄底的話又不夠彈藥, 只好繼續每天定投就是了.

面對這種大跌的行情, 手上有幣的當然多多少少會不爽, 誰喜歡看到自己資產縮水嘛, 這是人性無可厚非, 不過市場這回事,那會天天如你所願, 你想他漲就漲, 你想他跌就跌, 說白了, 大家同為幣圈魷魚遊戲的參賽者, 狗莊這個001號老頭就是享受看著大家互相撕殺,然後娛樂自己, 現在能做的就是和其他參賽者鬥耐性, 看誰按奈不住先賤賣. 他們吸貨吸到差不多就會再拉盤的啦, 不然怎打擊我們韮菜軍團.

要是你賣完他再大插, 在狗莊眼中, 你不偷偷歡喜ing? 他才不會讓你高興呢 ! 昨天都說了, 好像假期大盤就會狂跌, 如果推斷正確的話, 估計好快會反彈了, 所以我才不想死在今天的黃昏, 我要迎接明天的美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