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漲的高時跌的痛

星期五, 小伙伴上完今天班應該放長假了吧, 既然放假就好好享受生活, 別花太多時間看盤. 以免被突如其來的負面行情影響了放假的心情.

大盤無定向了都快兩個星期, 大概就是今天漲,明天跌這種格局囉, 對我們這裡的人來說, 其實上上落落倒沒甚麼, 反正我們天天有幣進口袋, 也不會太執著. 加上我這種死懶鬼, 漲也不賣, 跌也不賣, 感覺好像按個鍵也懶的按似的. 但你別說, 越是懶,越不理會市場, 反而更能冷靜判斷.

Steem這兩天沖高回落了, 雖然這不是大家樂見的, 但這陣子漲那麼急, 大家都有心理準備突然會急跌把漲幅吐回去. 只是真的發生的時候又有點心痛. 沒辦法啦,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看淡就好.

老土講一向, 我們不知會跌到甚麼時候, 但只要夠耐性, 總會漲回去, 我們只要耐心等待就好, 寫完帖, 我今晚也不看盤了, 下班打拳去.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