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按計劃行事

這兩天大盤的跌幅終於比較明顯, 還是那句, 十多天前我就開始懷疑大盤要回調, 但它就一直死不肯跌, 既然我認定他會回調, 當然提前做好準備, 這裡強調一下, 我是預期他回調, 而不是瀑布式大跌, 所以最近我既不是滿倉, 也不是全空倉.凡事留一手嘛, 萬一看錯市, 他狂漲我豈不要拍斷大腿?

今次真的看中了, 大盤下跌的像樣了, 但為何又不滿倉? 同樣道理, 預期他回調而非瀑布式大跌也是我個人猜測, 萬一我又錯, 真的發生大崩盤呢? 所以現在還是每天買一點點我要買的幣. 管他接下來漲還是跌了, 用這一招比較安全.

今天早上己完成定投, 所以接下來都沒甚麼好做, 我也好久沒出街了, 今天約了戰友吃早餐, 來個Happy的Good Morning囉, 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