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終於有方向?

大盤磨了好幾天之後, 空軍今天終於又嘗試偷襲, 暫時watch list 上的幣都跌3-5%左右, 今次空軍能不能得手, 言之尚早啦, 早幾天他們的攻勢都很猛的, 但一下就被多頭反攻了. 所以即使早上見空軍們的攻勢挺猛烈, 但我也不那麼快決定要加入他們的行列, 還是觀望一下先.

最近比較強勢的BCH, 也漸見沒力開始回吐, 這十天八天以來好像沒怎見過他在360以下的水平, 不知BCH這波反彈是不是到此為止呢? 也罷, 我也沒多少BCH在手, 全部加起來也就是45刀左右, 升升跌跌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其實這樣一跌我還更開心, 要是大盤現在不修正一下,反而一直漲上去, 到時再跌的話就痛了, 現在有預備的情況, 你溫和的跌一下, 持重倉的又不會太傷, 像我這種輕倉的又可以低位買多一點貨, 雙贏啊.

那我們就期待一下這次回調的力度有多少, 找個機會進貨吧 (進完之後瀑布不要來找我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