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沒的抽煙, 人會發癲

今天是我暫停抽煙的第三天, 我大佬教我, 不要跟自己說戒煙, 這樣心理壓力不會那麼大, 跟自己最近身體不舒服, 暫時停一下不抽煙就好. 這樣會好過一點.

的確, 不跟自己或別人說自己在戒煙, 壓力是沒那麼大, 人是好搞笑的嘛, 越是刻意說戒煙, 就越想買煙, 越想抽煙. 今次我跟我媽說, 我忍一下, 這兩天不抽煙, 說畢, 反而和之前老是說戒煙相比好受的多, 我媽也沒一直nagging我.反正效果真的比較好就是了.

當然我只是說效果比較好, 畢竟作為一個超過20年的老煙槍, 突然幾天沒煙抽, 當然渾身難受, 不過今次我做了些準備功夫, 帶了煙的替代品, 今天上班想抽煙時就來一粒喉糖或者吸一下薄荷水, 通通鼻. 希望能盡量忍下去, 能不抽就盡量不抽, 其實我也預計了過幾天可能會忍不住買一包煙來抽, 但至少, 給我停一星期先吧. 身體的確向我發出信號了, 即使不馬上戒掉, 也至少要停一陣子.

所以現在隔幾小時就和老婆報告, 多一個人監督自己, 給自己一點壓力, 希望有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