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該吃則吃

疫情, 每天確診數字, 對我來說已全部沒意義了, 香港人, 早就被這嗰廢的政府搞到意志磨滅了, 現在我猜大部份人的態度就是, 你政府愛怎樣就怎樣,大家對你零期望, 只求快快到6月30日你這777任期滿了趕緊滾蛋就好了. 現在除了自求多福之外, 另一個最常見的心態應該是, 中就中吧, 反正都預計全港有一半人中招了, 我中了也沒甚麼驚奇的. 病徵不要太明顯, 搞到不舒服就好, 其他的不重要了.

現在還需要抗疫嗎? 作為負責任的公民, 我認為要的, 但是不是需要怕到在外邊吃早餐吃飯也不敢? 我又覺得不必了, 這omicron傳染力那麼強, 要中的話, 你帶著口罩坐車的時候也能被傳染了, 除非完全足不出戶, 但這不可能啊, 既然如此, 何必太矯枉過正呢? 要吃飯的, 在外邊吃吧, 中不中招, 聽天由命, 吃完馬上帶回口罩, 在街上不要脫口罩吸煙就夠了, 其他的, 交給上天安排.

今天又週五, 現在公司每天就6-7人上班, 冷清得可憐, 要不是現在搶不到回深圳隔離酒店的名額, 我一早就申請再回去陪老婆了, 但沒辦法, 太多人想回去避疫, 加上大陸確診的標準原來比香港嚴格好多, 在香港CT值超過35就是陰性, 但大陸要超過40, 標準不一樣, 會導致好多在香港檢測完是陰性的, 一過關就變了陽性, 我不是怕中招, 我是怕他們說我中招, 要我自費治療, 費用可不便宜呢, 如果是免費的話, 我倒沒意見....所以, 這段時間還是先不要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