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看錯市?

昨天眼見大盤不上不下, 打算開張合約投石問路看看有沒有靈感, 然後嘛, 40分鐘中了止損, 那我就當大盤要向下好了, 但今早再看, 又好像不是那回事, 吾...搞不懂, 那就算囉, 反正我只是中止損又不是爆倉, 當是玩遊戲用了占卜功能囉, 玩遊戲用一些特殊功能都要消耗點數或者遊戲幣的, 更何況現實呢.

我就當昨天是消耗了一些遊戲幣換取情報, 有時情報也可以錯嘛, 這樣想整個人就完全沒難受的感覺了. 今天還要不要預測 / 投石問路? 不了, 這玩意, 偶然來一次就好. 我還是繼續每天買一點Luna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