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思維格局有改變嗎?


大盤今天好像沒動力上漲, 我的自選清單基本上全部一片紅, MDX那個除外, 不過我都好久沒理會MDX了, 所以可以把他由自己的自選清單移除了. 看來這個星期又要玩橫盤偏下跌的行情了.

如果歷史總是重複的, 那麼, 美國加息的時候, 幣市應該會迎來一波反彈, 所以這星期的下跌算是低位買幣的好機會.

最近在家老是看一些富人是如何思考之類的影片, 我又開始學習一下先, 學學富人面對"困難"時會怎處理, 用甚麼態度去面對, 也許, 我們眼中的困難, 在他們眼中只是日常要處理的鎖碎小事. 思維格局不同, 令我們看事情的態度都不同.

以前的我, 一見到大盤下跌就心情不好, 現在的我, 覺得是低吸機會. 不知這微妙的變化,是不是我改變思維的第一步呢? 但願如此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