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陰性, 可開工

昨天公司消毒, 所以不能回公司, 然後吃完早餐我就腸胃炎我去...不知是飲料不乾淨還是食物不乾淨, 反正肚寫了好多次, 半夜三點也起來拉肚子就是了....

今天早上測一下, 嗯, 陰性, 可以上班去, 真心不想在家辦公, 頹廢到沒朋友, 所以還是人在公司摸摸魚比較好.

平常吃早餐的店都關了, 幸好有一家是有兩家店, 關了一家, 還有邊一邊有營業, 不至於沒地方吃早餐, 希望他們可以熬得過這一波吧...除了這樣我也不知可以講甚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