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看看 Luna幣

熟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在幣圈雖然有一段時間, 但這些年來我都是集中看幾隻幣, 除了Steem, Hive, LikeCoin, 基本上我就只玩BTC, LTC, BCH這三種主流幣了, 這種策略嘛, 有好有不好, 好處是我省時, 不用每天花太多時間去觀察每隻幣的走勢, 壞處嘛, 可能就是有時要等好久才有一次行情, 不管是高位賣出或低位買入, 可能要幾個月才有一次機會.

因為現在Steem的定位改變了, 我定期會把Steem換成主流幣, 倒不如加一個新幣在自己的組合吧, 看見近期Luna幣好像不錯, 就他吧. 昨天起開始慢慢建立Luna的倉位, 手法和2020年底建BTC倉位時一樣, 每天買10刀-30刀, 看心情吧, 看看幾個月之後會有甚麼效果.

大家可別小看這每天定投的力量, 當時我每天把一部份LikeCoin換成BTC, 堅持了幾個月, 由一開始的US$ 12500開始定投, 投到US$30000 多才低下來, 好歹也吃了一個大行情, 也有3-4倍呢.

所以今次再來一次, 只是把集中力放了在Luna幣上, 看看能不能再吃一個幾倍行情囉, 為甚麼選Luna? 因為覺得勢頭不錯, 現在主流幣都離差不多由高位腰斬一半,但Luna仍接近歷史高位, 那就看看是不是有機會接下來不停破頂吧, 當買個希望囉, 成功了, 賺到錢, 失敗了, 也沒多大損失, 反正不是自己掏錢包的錢出來買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