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過完年就漲?

轉眼間就過完個年了, 昨天政府部門和股市都開盤了, 虎年第一個交易日港股總算高收, 漲了700多點,不過都不是太關我事, 反正我就只有MPF的投資跟股市有關.而且資金也不多, 所以還是不用管了.

再看看早上幣市, 喲居然全漲了, 過完年了, 不用花錢了, 所以有閒錢拉盤了嗎? 這是我亂猜的, 大家看完笑笑就好, 不過如果不小心給我說中, 真的是過完年就拉盤也不錯, 畢竟我現在也有一些幣在手, 大盤漲, 我的身家也漲嘛,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