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差不多了?

昨天大盤仍沒擺脫弱勢, 所以一直跟自己說忍住別出手, 今早看一下, 大盤還是在前天/大前天左右的價位, 不能說反彈行情來了, 也不敢保證會不會再下探低位. 個人估計, 接下來的橫盤格局的機會較大. 短線要殺的單, 殺了幾天應該沒多少剩下來, 餘下的應該都是玩長線, 根本不理會幣價的人.

如果我是大莊的話, 來個長時間橫盤, 估計最適合不過了, 因為這樣有機會誘長線的人賣一點幣出來,搏做波段, 如果真的引到的話, 大莊就成功把做長線的一部份幣以低價買入, 到時就可以拉盤, 有大量的貨派出去給人接盤, 然後再來下一波收割.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猜測, 狗莊這回事, 怎可能那麼容易給我散戶看透, 要是看的透, 我早就發財不用上班, 大家也不會見到我在這裡發帖了.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