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補回聖誕大餐照

昨天跟大小寶他們去嘉年華玩了一天、她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們大人就累趴了、不過小朋友開心最重要、昨天最後就大寶一個贏了一份小獎、好過空手而回吧!

玩完之後我們帶大小寶坐天星小輪由中環回尖沙咀、雖然這年代沒甚麼人會坐渡輪了、但這是香港的標誌性共同回憶、趁它還在的時候一定要帶下一代坐一下!

到尖沙咀後、沒想到5:30餐廳已排滿人龍、看來節日要在外邊吃餐也不容易、因為大家都餓了、我們只好見那家餐餐有位就進去坐!



哎…利害了我的哥、我姐夫挑了家米芝連級餐廳….怪不得不用等位…昨晚由進去那一秒起就預了錢包大放血、一年一次、跟他拼了、吃得開心就好


雖然我們一行6人、但扣除大小寶其實就4個人、所以我們就點三份main dish,一份前菜和一個set就好、上圖這個炭燒章魚是前菜、最好吃的是那泡菜蛋黃醬!


吃完前菜、我姐的see dinner 也跟著來了、先來兩隻生蠔!其實我就沒有特別愛吃、不過也會吃啦、這份蠔吃起來有點咸…不過沒腥味、所以還能接受!


接下熗就是法式棉布鵝肝!說實話、我還真吃不出是鵝肝的味道、感覺在吃Jelly似的….吾…這個不知怎介紹….跳過吧!




前菜搞定、到主菜上場、由於大小寶要扭吃面面、所以我們盡量點面類、大家別看第二張圖是飯、但其實吃起來的口感是面來的、他們故意把面打成米飯的形狀、這是他們家的其中一道突色菜!

另一個就是血腸粟子燉飯、是和整只布雷斯雞一起的、但這時候雞還在準備、所以先吃飯啦!


飯吃到一半、全餐最貴的布雷斯雞出場了、哎、看起來好像好小只啊、我一度懷疑夠不夠4天2小吃!不過看來我想多了、大小寶吃到一半就又在扭不肯吃飯了、明明這頓飯那麼好、為啥不吃呢😓



經我一輪威逼利誘、2寶總算吃起來、最後一道主菜、龍蝦意大利面也上場了、但我姐說這個有點辣就不給她們吃!最後就是甜品上場、一個普通的芝士蛋糕、沒啥特別、我就試一口就還給我姐!

吃完這頓就和2寶去玩具反斗城挑聖誕禮物、給她們過了一個完美假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