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工作使我快樂

今天本來是請了一天假去考試,可惜自己太沒用, 再一次失敗, 想了一下, 今次當是最後一次考算了, 既然考幾次都失敗了, 可能上天注定我不能有這玩意. 那就無謂勉強, 我認命.

雖然說認命, 但不甘心和失落總是難免的, 本來打算回家自閉睡死就算, 可考試完一開手機就發現老頭追擊我, 我馬上打給他, 看看甚麼回事, 原來他想我馬上開訂單給工廠, 以便趕貨期...哎...


好吧, 我就回公司開單囉, 開心不開心, 飯還是要吃的, 那就先吃個飯再回去搞, 今天還是去stamp cafe找老闆, 老闆得知我考試又失敗了, 又幫我加料安慰我, 啊...其實今天胃有點痛, 好像浪費了他的心意.

回到公司, 打算把單開完就走. 但我忘了那個單其實要拆開4份, 所以就要開4張單. 結果搞了快兩小時. 搞好後我就打給老頭說搞定了, 但他說他快回來了,叫我等一下...吾...看來是想開會...

想了一下, 也罷, 與其和家不開心睡覺,不如上上班分散注意力. 就是這樣, 我難得地好享受臨時回公司上這半天班. 果然, 老頭回來了就開了2.5小時的會, 開完會他也好客氣感謝我本來放假也趕回來. 其實他不發脾氣時, 為人真的挺好的, 就是他EQ真的有點低...所以老是失控...


話說回來, 我今天也要感謝老頭, 嚴格來說, 他今天救了我,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超失落在家睡死到明天天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