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ouble Day

今日雖然是Monday, 加上有點擔心考車的事, 上班前的心情還真有點Blue, 可回到公司又發現, 突然沒那麼Blue了. 雖然心情沒有預期那麼Blue, 但不代表焦慮的症狀已消退. 這幾天嚴重到一個甚麼程度呢? 就是喉球症又發作, 今次是最嚴重的一次, 連吞食物, 呼吸都出現困難, 所以必需要吃放鬆肌肉的藥物才可以. 不然的話可能會透不到氣死人.

經理今天起開始放大假, 到明年1月3號才上班, 所以這幾天我都不打算出去吃飯了, 難得有機會, 就多點一下Stamp Cafe的外賣. 支持良心小店啊 !!!



看到今天的餐牌, 已經未下單先興奮 !!! 有我超愛吃的芝士肉醬意粉, 嘿嘿, 這個時候, 當然是叫老闆多芝士啦. 老闆一看見暗號, 其實都不是暗號了, 講明是我自己吃. 當然識做.

他識做時我也識做, 去到餐廳, 第一時間是先給錢, 之後不是拿餐, 是跟老闆吹水吹水, 那怕午飯時間他好忙, 也要擠幾十秒出來吹水, 這才是大家最開心的環節.


吹完水後, 我也不敢阻老闆太久, 拿餐回公司吃, 回到去只是把餐盒拿出來, 陣陣飄香傳到鼻子中, 一打開我的芝士寶盒, 哇塞, 不得了, 看來這份量不是一般的多芝士, 而是Double 芝士, Double 意粉, Double 肉醬, Double 青菜, 但價錢不用Double !!!!

有如此良心的老闆, 叫我如何不愛上??? 美中不足的是公司距離餐廳要10分鐘路程, 拿到回去不是那麼熱了, 不然的話, 應該會更好吃. 看來下次要找個週末, 大約11點左右過去, 同時點份早餐和午餐, 這樣就超完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