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最怕考試

2021年, 我還有最後一件心事未了: 考車牌, 今次是第4次考了, 越練越沒信心, 加上今次的路線好像更難, 只能說, 不夠幸運, 唯有到時加倍小心, 今次換了另一個教練, 他也是說我每次都死在一些好細節的位置上, 聽到這裡, 信心又受打擊.

雖然教練有安慰我說, 重要的環節其實沒問題, 只要留意一下細節應該就可以過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擔心考試當日的路面, 今早實地走了三條考試路線, 都覺得不好走, 加上是擔心到時有好多死車塞住, 或者一些行人亂過馬路...想到這裡又焦慮了...

現在只祈求考試當天路上沒甚麼車沒甚麼人好了...雖然可能性極低...因為我是中午12點開考嘛...祝自已好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