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媽帶我看金魚?

今天本來沒打算要出去的, 但我媽突然跟我說, 你別老是週末呆在家睡覺,不然真的變死肥佬, 你以為你還是18/22歲啊. 就是這樣, 我就被迫中午和她出去逛一下...


今天我們沒去太遠, 就去了太子那條金魚街 (有誰突然想起拉叔的請舉手) 去看金魚之前, 我們先去醫肚, 先吃個下午茶.


吾...但來想帶我媽去吃那家西餐的, 但今天他們排隊排得非常緊要, 那就算了吧, 隨便找一家茶餐廳就好.於是我們過了西餐對面那家茶餐廳好了.我點了份咸牛肉炒蛋潛艇配凍咖啡, 我媽居然那麼能吃, 點了份楊州炒飯. 看來我眼光還不錯, 目測其他人好多都點了這家店的潛艇套餐, 嘿嘿


吃完下午茶, 我們便去看看金魚, 周圍逛下, 其實也好愜意, 就這樣我就和我媽去看金魚看了一個下午, 算是交了差, 出去運動一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