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港康碼上線

人呢, 真的好奇怪, 香港健康碼上線前, 我就一直期待, 恨不得快點就到12月10日去申請一個, 到今天終於上線啦, 我也的確馬上申請了. 但之前的期待感郤完全沒有了. 只有一種 "哦, 就這樣" 的感覺.


可能因為通關時間表根本沒有出來, 光有一個健康碼, 實在意義不大, 當期待的東西實現了, 也覺得, 不過如此.


現在要做的準備功夫都做好了, 接下來只能完全被動地等待通關時間表和其他細節, 除了等, 也沒有事可以做了.原來, 期待那麼久的東西, 真的要實現了, 興奮的, 不過一剎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