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個拉麵也那麼難

Ding Ding Ding, TGIF, 昨晚我老婆忙於和BB視像, 所以都沒啥時間理會我, 既然老婆沒空搭理, 我就自然好早睡, 這都合情合理有沒有?


所以今天比平常早了一些起床, 不到7:40 我便搞定出門, 早出門,就早吃早餐, 早吃完, 就更多時間坐在外邊滑手機, 這種生活真的寫意.

回到公司看一看mail box, 喲, 不是太多郵件, 不錯, 老頭早上還忙於搞日本客的爛攤子. 估計這波他頭也大了, 搞不好的話, 可能連客戶也丟掉, 到時他又心情不好, 大家難受.


經理今天又約了人, 其他同事又不叫外賣, 所以只好自己出去吃, 本來打算去吃拉面, 我也知他們店好難拿位, 今天已比平常再提早了5分鐘下樓, 但還是滿座了, 吃不到拉面, 只好改去吃燒味飯那家店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哎...看了餐牌, 今天4個套餐也不合胃口, 還是吃回燒味飯比較穩. 然已吃到膩, 但沒選擇的情況下, 也只能這樣了. 吃完飯, 又準備處理一下文案, 然後等下班, 過一個Happy Fri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