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調整網格範圍

這幾天大盤出乎意料地突然跌了下去, BTC的價格已跌穿了之後網格設定的下限, 所以這兩天網格策略暫停運作了. 不過眼見其實BTC仍在橫盤上落, 只是範圍調低了, 如是者, 我也手動改一下網格價格範圍, 等他繼續幫我自動交易.

之前網格的區間是59000-74000,現在看來實在太高, 根本不符合現時的行情, 之前在64000買了的貨反正已在承受浮動損失, 那倒不如把範圍調低, 等系統多交易幾次,盡快追一下損失更實在.

由昨晚到現在系統已幫我交易了5次, 當中實現了兩次套利, 嗯, 這算可以了, 就讓它慢慢套利多幾次, 要是大盤再上漲的話, 到時在手動改一下網格範圍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