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能老是吃死一家餐廳

基本上, 我每天早餐都會去同一家餐廳吃, 不知是已經習慣了, 還是說自己懶好. 即便不去這家, 我都只會選擇另外一兩家, 今天突然想去吃Stamp Cafe, 想了一下, 好像都一個多月沒去吃了. 今天是時候去光顧下.


在Stamp Cafe, 我吃來吃去都是吃同一道早餐, 就是香腸碎蛋沙拉, 配厚切多士和英式茄汁豆. 因為這玩意就只有這家老闆做出來比較好吃, 其他那些三文治啊, 牛肉面之類的, 去平時天天吃開那家吃就可以了.

整份早餐之中, 我最喜歡的應該算是他們的碎蛋沙拉, 吃起來甜甜的, 其次就是他們的厚切多士, 老闆有把多士放在平底鍋上煎一下, 吃起來脆脆的, 接下來就是香腸啦, 煎過之後挺香口. 最後就是英式茄汁豆, 其實個人對英式茄汁豆沒甚麼喜好或不喜歡, 就是有就吃, 沒有也沒所謂的感覺.

吃完早餐, 又是時候回公司處理一堆事情囉, 年底公司處於淡季, 老頭也不停找事情給我們做囉, 有時覺得旺季還更輕鬆, 至少做的事都不會覺得是無謂事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