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今天才驚覺 crypto.com apps 內有任務換積分賺幣 !!

枉我還說自己是cryptom.com apps / 錢包的老用戶了, 但我竟然後知後覺, 在剛剛才發現原來crypto.com apps 內不知甚麼時候新增了mission earn 這一個功能. 感覺我錯過了好多啊...不可原諒, 這比看錯行情/止損更不可原諒啊 !!!

不過...錯過了就錯過了, 既然今天給我發現了, 我就今天開始做任務擼他吧.反正這一年多以來, crypto.com apps 沒少賺我買/賣幣的差價和充值VISA卡的手續費, 現在在他身上擼回一點點也公平吧.

好啦, 略為講下這Mission的操作, 他是透過三個任務去賺鑽石, 然後你存夠25鑽石就可以買一個盲盒,每次打開盲盒就會有CRO幣賺. 因為我今天才開始, 所以暫時未能跟大家匯報每次盲盒能賺多少CRO幣. 所以今天先講他們的任務囉.

Apps內任務有三個:

第一個是簽到, 這個簡單啦, 每天點一下, 就有1個鑽石入手.

第二個是每天一次性交易滿20美元, 就有5個鑽石入手.

第三個是每天一次性交易滿500美元, 就有60個鑽石入手.

坦白說, 我不會為了做任務而迫自己頻繁交易, 所以暫時的策略是, 每天簽到, 等25天後換一個盲盒看看能賺多少, 然後和大家匯報. 當然, 其實錢包有超過500美元的幣在手, 要是行情好的話, 過幾天一次性把幣賣了就能做到第三個任務, 到時就馬上可以買2個盲盒抽獎, 這樣可以分享得詳細一點.

個人純粹為大家分享各種虛幣apps的資訊, 其實crypto.com有介紹朋友賺獎金功能, 但在平台上放個人邀請碼不是我的風格,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去crypto.com下載他們的Apps研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