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似預期的一週

11月已過一半, 天氣非常不似預期, 到今天為止, 天氣仍然有點熱. 不過不似預期的, 又何止天氣呢 !! 中港通關也不似預期啦 !! 上週才說過中港兩地專家對接有良好進展, 預計今個星期會再來一次視像會議.

今天都週五了, 仍然一點消息都沒有, 估計應該又是機場免檢疫那兩個機師出事影響到, 呵呵, 看來以為有望12月/1月可以有限度通關這個想法太天真太傻了. 也是的, 面對香港這個垃圾政府團隊, 本來就不應抱任何期望. 看來大陸一天不改為與病毒共存政策, 一天都不會通關了, 今次真的死心. 真的希望明年能大換血, 把現有政府這班廢物都炒掉好了.

今天經理約了人, 我就自己吃飯好了, 心情不是太好, 所以都不想走太遠, 今天也是提前了一點下樓去那家拉面店, 免得晚5分鐘也沒位.

我提早下去是正確的, 又是坐下沒一會, 就開始要排隊, 要是我太老實夠鐘才下樓的話, 估計又是吃不到了.

一如以往, 他們的吉列雞排拉面要等超久, 沒辦法要炸嘛, 幸好拉面在放到涼之前我的吉列雞排也到了, 也叫做能吃一碗熱熱的拉面, 吃完午飯回公司看看動漫, 坐等下班. 這個星期注定是耍廢的一週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