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突發真.休息

昨天說到, 我媽去了我姐那邊過夜, 所以昨天全日都可以來個深度的休息, 完全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時光.


本來預算我媽中午就回來, 早上我就先下樓吃個早餐, 然後等他回來一起午餐啦.不過真的世事難料, 我姐夫今天生病, 為了安全起見,當然是去醫院一下比較好, 所以今晚我媽還是會在我姐那邊住多一晚.

好吧, 今天也是全天自己一個人, 那就三餐自己搞定吧, 連續兩天自己一個人在家是極限了, 不要再多了, 凡事適可而止嘛. 長期一個人在家也是很郁悶的.


2點多, 時候都不早, 要吃午飯了, 本來以為可以跟我媽出去吃好的, 結果只可以自己去商場解決, 實在不知吃甚麼的情況下...吃當麥奴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