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真.休息

今個星期六跟平常比、有些特別、當然平時星期六也不用上班都是休息狀態、不過今天我媽會去大小寶家過夜、所以今天我是一個人深度休息!


我媽今天一早出去處理些事情、之後買早餐給我、給我買完早餐她便更衣出發去我姐那邊了、所以今天全天都好自由、完全是一個人想做甚麼也可以!所以我就開大電視聲音玩遊戲囉,大家沒想歪吧?


玩完遊戲到下午2點、先小睡一下,睡到大約五點,開始覺得肚餓,我就自己下樓吃個下午茶吧!今天突然好想吃炸雞腿、那叔不要猶豫、馬上點一份!


餓的時候總是特別期待自己的食物快點到、等了差不多15分鐘、來了來了、我超期待的炸雞眼出現、配上香脆薯條、完美!

今天只吃了早餐和下午茶、但2餐都油膩、所以就不再吃晚飯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