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Good HK Style

自8月29日由深圳再回來香港之後, 記憶中只吃過一次Cafe Idea的早餐, 今天是時候再去吃一次了. 免得天天三文治太單調. 記憶中Cafe Idea是一過了8點05分就開始多人, 基本上8:15之後你都不用進去了, 一定坐滿了.


看來我的記憶沒有混亂, 頭腦仍然清醒, 我在8:00進店,那時候還有超過一半的桌是空的, 到8:05, 已經坐了8成人, 8:15, 一個位都沒有了, 嘿嘿, 所以說在香港地, 你的東西好吃, 賣貴一點還是一堆人棒場.真的不愁沒生意. (問題是, 我做不出好吃的東西, 不然我也開一間餐廳了)


最近好像有點上火, 豆豆都長到耳珠這些地方去了, 老婆下了命令, 最近不准亂吃東西, 麥當奴是第一家禁的, 其他上火的都不給我吃...好吧...那早餐就吃份煙三文魚配碎蛋沙拉, 這樣可以了吧...

吃完早餐回公司,準備10:30和美國那個屌毛Skype開會, 我說, 老頭你甚麼時候捨得把請鳥人給開了, 他工資又貴,又啥也沒做過, 留他在反而加重各人工作量, 真的好沒意思囉...反正現在越看他越不順眼就是了 !!!



開完會都12:30, 站到腿也快斷了, 回自己位休息一下, 又到吃午飯時間. 今天比較幸運, 斧吧餐廳那邊有位, 所以就和經理兩個人一起吃囉, 平時的話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有把握拿到位呢.

早餐去了Cafe Idea, 午餐去了斧吧餐廳, 今天兩餐都吃了非常地道的HK Style, 非常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