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午休逛個街

雖然我是一個好宅的人, 平時好深歸不願出去, 但不代表我一直困在家不會感覺無聊, 也不代表我好享受每天一線兩點, 上班下班的生活.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適量的娛樂還是要的.

要是天天上班吃完午飯就回公司辦事, 實在太慘了, 至少, 我覺得這種生活太慘, 所以今天出發吃飯前, 跟經理約好了, 吃完飯去逛一下商場, 為枯燥的日常注入一點色彩.


為了方便逛商場,我們選了在108商場那邊吃飯, 那邊的店...味道就是一般一般啦, 而且也不一定有位, 坐也坐得比較迫, 沒辦法, 要逛商場, 將就一下啦.


既然進他們門口前就對食物沒多少期待, 所以就不會有失望的一幕出現,果然, 沒期待是對的, 今天這個炒飯,啖而無味, 而已咖啡也沖得不好喝, 飯吃了大半, 飲料喝了不到一半, 嗯, 我飽了, 沒興趣吃下去了. 勉強自己的話, 恐怕會連吃下去那一半也吐回來.


吃完飯, 逛一下運動鞋店, 好像說有打折啊, 只是好像說...去到現場...切, 說好了的打折呢? 感覺還不如去年疫情剛爆發幾個月的時候打折來得多呢, 因為有了政府的消費券,所以坐地起價?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就拿消費券花在日常吃飯上囉, 等明年一月消費券完了,人們都不額外花錢了, 看你到時打不打折, 求不求我們買東西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