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啖定有錢剩

這幾天大盤在高位徘徊不上不下, 日前高追了的BCH當然沒有賺到錢不突已,但又未到心目中的止損價, 搞笑了, 賣又不是, 繼續入貨又未是時候.現在我可以做的, 應該就只有等, 等它先反彈上去或者中心目中的止損囉.

然後昨天晚上, 大盤突然有輕微回吐, 跌幅不是好大那種, 但又沒有大量買盤進場, 所以都是膠著狀態. 再看看Steem 跌破了近期的支持位,去到0.54的邊緣. 本來想說抄一下底溝淡之前在0.575左右買的貨, 不過再計一下數, 發現即使是0.54的價錢也未夠吸引, 不值得現在入場, 所以還定別衝動, 要是大盤真的要下跌, 0.54應該好快會跌穿, 要是會急速反彈, 它應該好快會回到0.6以上的水平, 到時候我先把0.575買入的Steem賣走, 之後再部署也不遲.

在幣圈混, 要常常告戒自己,別心急, 要有耐性, 嗯, 昨天差點自己打破自己定下的規律, 要是這樣的話, 自己虧錢也活該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