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控制自己

昨晚跟我媽去了吉野家吃火鍋, 經過一晚大吃特吃,應該也滿足了, 所以今天...稍為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吧, 不吃那麼油膩, 早餐就來個火腿三文治, 輕盈又飽肚嘛.


哎, 工廠現在貨期脫期仍然嚴重, 雖然說最近幾週的限電有影響, 但這理由也幫不到多少, 因為我們是遲的離譜, 其實已有就這事跟我家老頭反映, 但他好像也沒感覺了, 估計是連老頭也搞不定他哥, 所以只能投降...

這我就頭大了...連老頭都投降了...我...算了吧...也不作無謂反抗啦...他們愛遲多少就遲多少, 以後客人不跟他們下單別來唸我們. 反正我只是打工.

我老婆說得對, 既然遲出貨是常態,就習慣他們吧, 要麼就幫他們想辦法, 但實在覺得不需要, 老頭大哥太頑固,應該說固執, 所以他要這樣做, 我也節省少少吧, 皇帝都不急,太監急甚麼呢 !


想想午休吃甚麼更好啦, 因為計劃了今天要控制自己, 午餐一於吃魚生飯囉, 不油膩,又好吃嘛. 而已坐得比較舒服.就是嫌他們今天上菜有點慢囉, 等到我到餓暈了還沒上菜, 幸在暈倒之前等到我的魚生飯來啦. 吃完只後充滿力量了, 是時候回去幫工廠擦屁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