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刺激的早上

香港一連下了三天雨、到今天早上終於停雨了!心情可以不用那麼抑鬱啦!等會看看有沒有心情出去囉!

看看大盤、今天早上突然就急跌下來、以為完蛋了、又要由賺變虧了,但不跌到跌下來了、心想只好等啦!

中午手機apps 又彈了通知、看到大盤好像又反轉、由跌變漲了、打開圖表一看…哇塞、週日的行情也那麼刺激!做合約的朋友豈不是爽死?

說到合約、我也快幾個星期沒動過了、最近真的懶得動合約、不是好想釘盤、所以還是搞現貨吧、要是LTC去到187左右沒突破我也先離場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