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逃過一劫

放完假第一天回公司, 見到老頭好早到了, 心想,大事不妙, 應該是心情不好, 一大早回來找人開會的節奏...果然不出所料, 9點未夠隔壁sales team 和工程部就被捉住開會了, 氣氛當然不是好好那種.


正當我心想, 等會是不是到我們這邊開呢...隔了半小時後經理找我說, 接下來到我們...好吧...果然逃不掉...幸好進去之後他好像忘了一開始要談甚麼, 結果由開會變成聽他吹自己有多牛 (掌聲勵鼓就對了)

吹啊吹, 讓這牛吹, 吹了一小時左右, 平安散會,嘿嘿, 開完差不多吃飯, 時間上非常完美.



去到餐廳看了下餐牌, 見到有蘿白牛腩飯, 突然搞到好想吃牛腩, 一於點你啦, 嗯, 牛腩煮的挺軟的, 不錯, 幸好下單早, 我吃完再抬頭看餐牌已經由蘿白牛腩飯變成咖哩牛腩飯...要是是咖哩的話我就沒興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