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震撼彈

atyh
·
·
IPFS
·

昨天幣市上午還好好的在反彈, 突然記起除了除了錢包有LTC外, 交易所還有一點點, 於是趁他反彈到163左右的水平先賣掉, 看看晚一點會不會慢慢回調,到時再買回來.

在163的水平賣走是正確的, 到了中午大陸那邊又發消息說要進一步打擊虛幣,市場應聲急跌, 這一跌的力度當然又是超出了預期, 本來是設定了153買回來的, 但當見到大盤急跌的時候, 想把買入價調低一點也來不及了, 就在153買回來之後, LTC進一步殺到140邊緣. 但之後沒進一步下跌, 在半夜的時候慢慢爬回150以上.

雖然沒在最低位抄底買回來, 但今次也算叫做在昨天反彈的頂部逃跑了,所以也算是不錯啦.

話說回來, 其實這個操作是承接前天合約中止損的, 如果前天合約開多有賺的話, 我手上LTC的現貨是不會賣掉的, 所以說, 前天合約中了止損,反而令我賺多了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