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齋的一個晚上

今天我媽完全是偷懶狀態, 繼中午她沒煮飯,我們只是下樓買外賣之後, 晚上她也沒甚麼心情和動力, 說用金寶湯隨便煮個意面,問我好不好...哎...她都這樣問到, 基本上我都沒得選擇, 要麼我就自己再下樓買外賣, 要麼就吃那個超齋的意面當晚飯, 好吧...其實我也不想下樓, 所以就決定吃那個齋爆的意面吧.



另一邊廂的老婆, 今晚她和她姐妹出去吃飯, 看餐廳的裝修好像好不錯, 不過看真一點, 她們去了吃辣的, 好吧沒事了, 知道是辣的我連等老婆發圖片過來的興趣也沒有了, 我就乖乖吃我的齋意面, 幸好還有份急凍小籠包可以蒸來吃, 這樣不致於超級齋. 吃完之後我繼續我的遊戲, 這兩天Xbox Game Pass 有一款新遊戲上架了, 所以我要忙玩新遊戲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