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觀望

這個週末沒有在幣市操作, 但仍有看一下行情, 發現這兩天真的好悶, 幾乎不上不下似的, 日前在186水平賣了LTC轉了拿美金收息, 暫時看來這策略還是可以, LTC昨天一度回調到177/178左右但沒進一步下跌, 當然也是上不去的節秦, 所以才說不如繼續把錢放在USD理財戶口, 繼續觀望多幾天.

昨天去完找大寶玩,今天特別累,不想出去了, 我媽也是好累, 飯也不想煮, 所以午餐就下樓買外賣解決好了, 和上週一樣, 我幫我媽點了牛排煎蛋飯, 我就照舊來了花甲天使面, 只是今天是外賣回家吃就是了, 吃完飯, 繼續玩遊戲, 遠離幣市幾天比較安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