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做乜撚? 啊不, 火鍋撚 !!

昨晚約了以前法院的同事吃晚飯, 算下手指都有2年沒見過他了, 去年年初的時候有試過約他,但因為當初疫情爆得比較嚴重, 加上那陣子又沒有疫苗, 所以在人人心慌慌的情況下便沒有成功約到飯局, 沒想到一拖就是一年半, 出來之前我們想來想去都想不到吃甚麼, 最後他提議吃火鍋.

傳聞這家火鍋撚挺出名的, 其實他們在旺角也有分店, 不過靚仔他在金鐘上班, 就打算就他一下, 約了去中環店...WTF...原來中環那家店是在半山的, 由地鐵站走過去要走10分鐘的斜路...我們未開始打火鍋已熱到全身都濕透了...這時靚仔也不好意思說他不知道那麼遠, 早知約我在旺角....算吧...不走都走了那麼遠了, 好好享受就是了...



我看了下菜單, 心想做乜撚, 沒想到這家店那麼貴呢...我可要嚐清楚每道菜和湯底, 不然會對不起錢包!!! 但真別說, 他們的鍋上來的時候已有驚喜, 他們的蜂巢豆腐白湯底超好喝, 而已豆腐口感Q彈, 我十分喜歡 !!! 另一邊的酸菜白肉鍋我反而一般, 其實我是對酸菜一般, 幸好靚仔他喜歡, 那我就把清掉酸菜鍋的任務交給他囉.



他們上菜的速度也算快, 不到幾個回合菜到上得七七八八, 我們那個安格斯肥牛是他們店中檔價錢的牛, 再好一點的實在不捨得吃, (最貴的差不多460元一碟呢) 我們昨晚的策略是每份點一點點,務求盡量能吃多一些不同的菜. 所以台上的丸是這裡三粒,那裡三粒, 肉肉就一碟幾片的.

之後靚仔跟我說一定要試他們那個腐竹雞蛋糖水沙冰, 我去...不早說,害我點了兩罐可樂...幸好最後我的胃還有空間去試那個沙冰, 腐竹雞蛋糖水吃得多, 以沙冰形容吃就真的是第一次, 印象中腐竹雞蛋糖水要熱吃才好吃, 但這個沙冰凍了也不錯, 就是有甜了一些.

吃完那個沙冰後,我和靚仔都撐到不行了, 臨買單的時候他居然每人再送了一份小的沙冰, 我們直接送給隔壁桌就走人好了,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