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elay no more !!!!!

老頭昨天中午提前將我由荒島調回去了, 終於不用一個人在另一邊無無聊過日子, 但回到本來地位置上, 突然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回過深圳陪老婆似的, 那50天的重聚好像發了一場夢似的. 不過跟老婆相比, 我算是幸運了,至少每天我有我媽陪我, 老婆則自己一個在我們的家...想到這裡心酸感又湧上心頭...

果然, 回到這邊之後, 令人激心的事也繼續發生, 今早吃完早餐回公司一看電郵又發現有一張單的貨期一堆再堆, 本來已是由8月15日推到9月27日,現在再推到10月中, 見狀真的好無語...現在又要作故事, 看看客人甚麼反應了...果然一回到原來的位置, Friday 也不Happ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