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突如期來的大跌

昨晚幣市居然來了個超級大暴跌,這一跌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昨天不論在合約還是現貨都是邊觀察邊試水溫去做單, 上午的時候合約來了個LTC在217的水平開多,眼見他到219沒力時便先平倉囉. 果不為然, 他後來短暫上到222左右的水平便開始回調, 只是沒想到去到晚上會跌得如此急而已 !!!! 幸好跑得快, 不然不爆我倉也一定中止損呢.

其實合約都是玩樂性質, 第一是本來金額就超細, 都是用交易所的8.88美金體驗金慢慢玩,所以心思不會放太多在合約. 現貨才是我的重點. 除了合約LTC外, 昨天都把日前722買的BCH在771的水平賣掉, 這一波也算是及時在較高的位置逃脫了.

經過昨天這樣刺激的行情之後, 合約的事就先放一邊, 面對這些行情,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設定止損, 與其勉強開倉等中止損,倒不如休息幾天再看看如何玩更實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