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Wirex Apps 理財

由於我媽說她要減肥, 今天晚飯不用預他, 那我只好自己吃囉, 今天也是去商場新開那家牛奶冰室, 真的想不到他那麼受歡迎,我下去的時候才6點,已經有好幾個人在外邊等外賣了, 看來他受歡迎的程度不差於譚仔.哎, 今天重點不想放在吃上面.就講下幣市吧.



相信大家都留意到,昨天Hive幣一下子衝過上1.3美金以上的水平, 我前幾天才把Hive幣power up了,所以這波上漲行情沒受益, 不過換個角度看, 我用了低價買Hive來power up, 也算是間接受益了吧.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Wirex Visa Card的文章, 最近他推出了新功能叫X account, 現在用戶可亾把手上的幣存到X-account (現時支援BTC, ETH, LTC, USDC等主流幣), 年息10-16%左右, 注意, 他們會以自家虛幣WXT幣發放收益,這個投資的好處是夠彈性,隨存隨取, 每天計算利息, 每7天發放一次收益. 大家可以一邊賺利息, 一邊等大行情.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