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荒島”中自得其樂

好不容易才熬到了週五,不知道老頭要丟我在另一邊到甚麼時候,所以昨天起我帶上耳機,趁午休沒事做的時候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劇.不然連人都沒一個的話,真的會無聊到想死.

今天穿了新鞋上班,可能因為太硬了,後踭都卡到脫皮,所以午飯實在沒本事走老遠出去吃飯.那就又去一下樓下的燒味飯解決囉.回到香港唯一覺得這裡比深圳優勝的地方就是燒味飯這一環節.

這邊的叉燒吃起來真的有吃肉的感覺,深圳的所謂叉燒不知怎麼吃起來的質感像膠似的,一點都不好吃.另外就是深圳燒味的份量少得可憐,所以燒味飯的話還是在香港吃會比較好.

由去年疫情開始我就放下了沒追相棒這套電視劇了,趁被老頭丟在隔壁這段期間,把第18季一集一集追回來,

追完第18季還有第19季, 不過我估應該趕得及在第20季出來前把他們都追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