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PK再起

回深圳之前,我經常和老婆來美食PK戰,現在回到香港,是時候再來美食大對決.昨天媽媽幫忙去看大小寶,所以晚上沒做飯,唯有出去吃囉.我回深的期間,家裡樓下商場也有不少變化,有新的餐廳進註,也有舊有的店結業.

昨天當然是去新開的餐廳試試,我媽說那家店好多人光顧,所以本來都十分期待,但去到現場看餐牌後居然有點小失望,因為實在沒太多合我胃口的東西,最後勉強點了個芝士焗雞排+豬排飯.

看了自己的晚餐,再看看老婆的肥腸雞煲,我又好想回去和她一起吃飯了,不過今年是沒戲的啦,只好寄望明年再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