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下廚

又過一天,代表跟離我離開深圳又近一天,昨天一整天都和老婆待在家中那裡都沒有去,吃完午飯後老婆便計劃晚上吃甚麼,她的朋友剛好找她說趁我回去之前不如一起吃個便飯,可是老婆最近在外邊吃膩了,所以想在家自己煮。

經過商量後,朋友也決定來我們家作客,所以昨天中午3點左右我便和老婆便下樓買菜去,既然己想好吃甚麼,那買菜便變得簡單了,我們按著買菜清單,在超市一件一件的執貨,用不到30分鐘便買好所有材料。


買材料事小,準備功夫才比較麻煩,幸好是我老婆下廚,換著我的話可能會由晚飯變成宵夜,經過接近三小時的準備,終於差不多完成,這時朋友也帶了她的狗狗到我們家了,這時候我當然是去逗她玩。



只可惜狗狗不習慣陌生的環境和人,一到我們家之後便躲在客廳的角落動也不動,任我怎樣逗她,她也不敢迥來和我玩,此時我家的畫面是,我努力逗狗狗但無功而還,老婆努力地煮菜,就算我背對著老婆也聞到超香的氣味,內心除了想逗狗玩之外,更加想快點有的吃。然而,我們差點忘記了要煲飯,幸好及時記得,不然等菜都煮好時才發現就尷尬了。



最後時間剛剛好,老婆做完最後一道菜時飯也剛剛煲好,timing 上簡直是完美,老婆還擔心我和她朋友覺得她煮的不好吃,傻啦,我們兩個吃了一口之後都雙眼發光覺得超讚的,然後便開始加速狂吃。朋友更說老婆一直在裝不會做飯,原來是騙她的,哈哈哈。


吃完飯,我繼續努力逗狗狗陪我玩,可惜還是做了無用功,看來要多見她幾次等熟落以後她才會理我了,只是這可能要等到明年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