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港倒數四日

記得還在酒店隔離時,我無時無刻在倒數,那陣子看到倒數四日的話會覺得時間過得超慢,恨不得馬上把那四日過完放監走人。現在是倒數回香港,內心感受和在酒店時截然不同,現在是想時間過慢些吧,真的不想那麼快倒數完啊。


既然沒辦法留住時間,只好把握時間,昨天中午和老婆去了抽西裝準備拍藝術照,路上突然想起要不要找我們皂乖女(老婆多年的閨蜜)晚上吃頓飯,幸運地我們乖女有空,我們就約了5:30在餐廳等。


因為挑西裝用的時間比預定長了一些,所以我們乖女比我們早到了,不過她也不急於點菜,而是在手機打牌,哈哈哈。我們到步後就馬上翻餐牌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囉,老婆和乖女也好像挺期待美食呢。




這裡的性價比其實挺高的,就是上菜速度有點慢,既然老婆和乖女都不急了,我也不要太著急,不是說了想時間過慢一點嗎?那就放慢心情和腳步,慢慢的等待,營造出時間過得慢了些的感覺。





我們的乖女是有多喜歡喝酒呢?她就喝杯茶也要做個干杯的動作,問她下單了沒有,她居然回我們醉了而不是下了,真的笑死。我們一直吃吃吃,到晚上8點多才收手,這時候大家都沒法再吃下去啦,還是乖女細心,難得出來,當然是要自拍一下留念,畢竟疫情下,下次再見她可能要一年或更長的時間了。吃完晚我們回家洗澡後,再看一套電影才去睡,這幾天估計都不會太早睡,我想把時間留給和老婆相處,但願第2天早上不會太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